爱心送考今日正式启动

发表时间:2018-05-28  来源:德清新闻网
 

  |记者陆晨晖通讯员刘宇波邵亚钢

  高考即将来临,县运管局开展的出租车“爱心送考”活动也如期而至。活动报名从今天开始,到6月2日结束。

  今年“爱心送考”的范围以武康城区为中心向周边扩散15公里,东至乾元镇,西至武康街道对河口村,南至舞阳街道上柏村,北至阜溪街道三桥村。有需要的考生和家长都可以拨打县运管局出租汽车管理所电话8255926或15605826319,进行咨询和报名。家庭贫困考生将优先享受免费送考服务。

  为确保活动顺利开展,县出租车管理所挑选的都是驾驶技术精、安全意识强、服务态度好的驾驶员,为高考考生提供“点对点”送考服务。在报名接送名单确认后,出租车司机会及时与考生对接送考,提前了解考生需求,帮助考生安全、准时抵达考场。

  今年已经是县运管局开展“爱心送考”活动的第8个年头,截至去年累计为70名考生在高考期间提供“送考”服务,有81辆次的爱心出租车自愿加入到送考车队中。

  据了解,此次“爱心送考”的服务车辆共12辆,全部选用双燃料出租车。高考期间,还有应急车辆为考生、老师、家长提供应急服务,如果考生遇到东西没带等紧急情况,可以在考场外求助应急车队。

主办单位:德清县文明办

建议使用谷歌浏览器或360极速浏览器以获得最佳网站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