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益集市真诚服务市民

发表时间:2019-12-06  来源:德清新闻网
 

  |记者 韩洁 文 蔡俊 图

  12月5日是国际志愿者日。为了让志愿服务的精神传递给更多的人,昨天上午,团县委在汇丰广场举办了一场公益集市活动,为市民朋友提供了多种多样的公益服务。

  市民俞阿姨今年60岁,患有高血压多年。当天经过汇丰广场看到志愿服务里有义诊活动,就赶紧排队,想通过义诊看看自己最近的血压情况如何。

  鄢星是一名理发师。自从来到德清后,在店长的带领下,他开始接触公益,工作之余,鄢星经常到养老院、社区为老人免费理发,一做就是六七年。

  据了解,当天的公益集市除了有义诊和理发外,还有公益维修家电、垃圾分类宣传和文明创建宣传等多项志愿服务,切实的便民服务获得了现场市民的一致好评。

  “通过举办志愿服务公益集市活动,除了想要给予市民便利的同时,倡导及延续志愿服务精神,让更多的人加入到志愿者队伍中来,助推文明城市创建。”团县委工作人员章佳晨说。

主办单位:德清县文明办

建议使用谷歌浏览器或360极速浏览器以获得最佳网站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