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里孩子收到德清爱心冬衣

发表时间:2020-01-03  来源:德清新闻网
 
 
 
 

  |记者 韩洁

  前段时间的德清微信朋友圈了里,援川医生蒋云云发起了为木里孩子捐冬衣的活动,得到了我县众多爱心人士的支持。近日,记者了解到,爱心冬衣已陆续到达木里,受冻的木里孩子已经穿上了饱含德清爱心的冬衣。

  记者联系到了正在援川的武康健保集团中医院院区医生蒋云云。蒋医生介绍说,从上周末开始,陆陆续续有20多箱爱心冬衣到达木里,总计约有500多件。收到衣服的第一时间,蒋医生就和同事一起拆包,并分发给了前来看病的孩子。“这里的孩子很腼腆,但是穿上新衣服,孩子们很高兴,冲着我们比爱心。”电话那头蒋医生笑着说。

  据了解,木里现在早晚的温差非常大,入夜后温度低至零下四五摄氏度。由于当地的生活条件并不好,很多孩子已经有多年没有添置一件新衣了,甚至在这样的天气里,他们还穿着单薄的单衣,即使脏了,也不会换洗,因为一旦洗了,就没衣服可换。

  目前,蒋医生除了在城区坐诊外,还会下乡为大山里的乡亲们送去医疗服务,同时把德清的爱心冬衣带上,送给大山里的孤儿。“孩子们想通过我向德清好心的叔叔阿姨们表达感谢。”蒋医生说,有了这些冬衣,这个冬天,孩子们一定会非常温暖。

主办单位:德清县文明办

建议使用谷歌浏览器或360极速浏览器以获得最佳网站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