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益新衣传递温暖

发表时间:2020-01-08  来源:德清新闻网
 
 
 
 

  |记者 徐超超

  1月6日下午,新市镇育秀学校洋溢着欢乐。德清向日葵公益党支部在这里开展“关爱困境儿童,温暖陪伴成长”公益活动,准备给学校50余位学生赠送一批衣服、鞋子等物品。

  下午1时许,随着送衣队伍车辆的到来,学校瞬间热闹了起来。志愿者来到孩子们中间,挨个上前赠送“礼物”,并帮助孩子试穿新衣、新鞋,现场每个人的脸上挂满了笑容。

  新市镇育秀学校的学生大多来自云南、贵州、四川和安徽等地,德清是他们的“第二故乡”。不久前,德清向日葵公益党支部委托学校梳理了一份孩子名单,想让他们在春节前感受“第二故乡”的温暖。本次活动赠送的新衣、围巾等,均由我县企业赞助。

  德清向日葵公益党支部书记姚建香介绍,这不仅仅是一份礼物,更是来自我们德清的一份爱,今后德清向日葵公益还会将这份活动继续延续。

主办单位:德清县文明办

建议使用谷歌浏览器或360极速浏览器以获得最佳网站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