暖!爱在“义”起,情暖德清

发表时间:2021-01-27  来源:文明德清

1月8日,梦浪公益温暖组的微信群里异常热闹,为帮助一户面临困难的家庭,梦浪公益和爱之家共同组织了一场椪柑“爱心义卖”活动。

这是一位来自衢州山区的母亲毛荣花,她的孩子叫郑治,是一位自闭症儿童,还患有先天性的白内障。这么多年,这位母亲从来没有放弃过他。一路陪伴,手术治疗、康复训练!然而,“屋漏偏逢连夜雨”,她的丈夫今年多次因为心衰被送去医院急救!巨额的医疗费已经把她压得喘不过气来…… 一面是需要时刻看护的孩子,一面是生命危在旦夕的丈夫,这位坚强的女人没有被残酷的现实打垮,毛荣花告诉梦浪公益负责人:“今年家里的橘园我们时时细心浇灌养护,一定能有个好收成!我要把全部橘子都卖掉,给我老公治病。”

以缪冬丽女士为代表的爱心人士们纷纷自发组队分工,有编辑“爱心义卖”信息,有在梦浪公益及合作伙伴“爱之家”的各微信群发布信息,有自愿免费出借自家仓库,还有自荐“快递小哥”。 1月9日晚上六点,装着一千两百多箱椪柑的货车还没下德清高速公路站,几位热心志愿者就已经等候在仓库所在地,一个小时左右的时间全部卸货。1月11日晚,一千两百多箱椪柑宣布销售完毕。截止到1月20日,助力爱心义卖椪柑共1700余箱,售得爱心款30000余元。

此外,爱心人士们还在群中自主接龙为毛荣花一家共募捐了爱心款25000余元。
  “扶贫帮困关系到千家万户,任重而道远。本次爱心助力活动感谢所有社会各界人士的踊跃参与,用实际行动为这位坚强的妈妈伸出援助之手,助其度过这个’寒冬’。”项目负责人陈梦浪表示。

主办单位:德清县文明办

建议使用谷歌浏览器或360极速浏览器以获得最佳网站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