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样清明节 志愿者在行动

发表时间:2021-04-09  来源:文明德清

又是一年春草绿,又是一年清明时。清禾公益近200名志愿者在这个清明小长假前往全县各地开展了一系列志愿服务。

“医路同行365”的志愿者和党员志愿在一起,在清明小长假的三天里,为病患开展检查指引、帮忙挂号、陪护就诊等志愿服务。365天,志愿者们用爱为文明德清贡献自己的一份力。

 

 

清禾公益红十字会志愿者和浙江工业大学、生工学院志愿者一起在沃尔玛南门口、吉祥街中兴南路、中兴南路老电视台门口、英溪南路县人民医院门口、永安街汇丰广场门口等地方开展车让行人志愿服务,与此同时,另一批志愿者来到庾村的各个街口,开展为期三天的莫干山镇交通引导志愿服务。

 

 

“游指引”尽管今天天空不作美,但是“游指引”的志愿者清早就来到莫干山风景区。春天的莫干山,满眼皆绿,自然吸引不少游客前来游玩。志愿者在各个景点路口为游客进行景区引导,帮助游客尽快达到想去的地方,欣赏春光一色。

 

 

“公益小天使”43日午上‬,清乐与清溪小学组织“学习红色文,化‬传承国爱‬精神”主题活动,小使天‬们先去德清青少宫年‬学习红色文化识知‬,前往龙茶山‬山岭八十‬烈士纪碑念‬前,听着蔡老师诉讲‬着革命历史孩,‬子们庄重地献上代他表‬们心意的花,示表‬对烈士深们‬深的敬意以对及‬烈士深情怀缅‬!

 

 

“爱心餐”今天,“爱心餐”的志愿者们来到独居老人的家中,为他们送上荤素搭配的爱心餐,在互相的交流中,志愿者们了解老人的近况,并送上关心。

 

“卖吧计划”从42日开始,“卖吧计划”的志愿者们前往筏头村、东沈村、南路村、仙谭村、四合村等地,走访有困难的贫困农户,为接下来“卖吧计划”的开展做好准备。
  乾元中队乾元中队的志愿者来到乾元百姓健身房,为前来健身的市民们进行绿码检查、信息登记,维持健身房的秩序。

 

 

清明小长假返家、祭祖、吃青团将美好光景尽收眼底而志愿者们继续在全县各地将美好心愿手手相传

 

主办单位:德清县文明办

建议使用谷歌浏览器或360极速浏览器以获得最佳网站体验